返回顶部

大邑县严把“四道关口” 率先完成乡镇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0:27:4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洪继东  

昨日,记者从大邑县组织部获悉,按照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乡镇换届工作的要求部署,该县4月份完成了“四类人员”选拔和乡镇人事安排、5月中旬完成了党代表选举、5月下旬完成了党代会筹备,6月中旬召开各乡镇党代会。目前,该县率先在全市完成乡镇党代会召开工作。

该县制发了《乡镇换届宣传工作方案》和《致乡镇党员同志的公开信》,在县电视台、《今日大邑》等媒体开设换届宣传专栏,在各镇村办公区、户外广告点设置宣传标语,发放“一卡一书”,开通党员教育信息发送平台,多渠道营造换届氛围。

同时严把“四道关口”,扎实做好党代表推选。把好条件关,为乡镇党代表人选条件开列了8条“负面清单”,充分体现党代表的先进性;把好结构关,把好程序关,把好审查关,并组织对党代表进行考察,全程公示,确保党代表资格不出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