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新津 党旗高扬”新津举行建党95周年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3:4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党旗飞扬齐庆日,水城新津报党恩。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29日,“幸福新津 党旗高扬”——新津县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晚会在新津县三渡水广场举行。

该晚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展示先进典型事迹,通过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新津建设现代化滨江中等城市的强大精神力量。

晚会分为五个篇章,在热情洋溢的舞蹈《红旗颂》后,全体参会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台LED大屏幕播放着新津县委表扬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照片和名单。视频短片展示了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分别是新津县委“两新”工委原第一副书记吴文全、新津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亚东、新津中学党委委员、校长万远洪。随后新津县委领导向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晚会最后,全场观众纷纷起身,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地表达了全县人民对党95周岁生日的衷心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