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市 多个电商平台发力 购买宝石梨更方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2:59:2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赵荣昌 陈方耀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陈方耀) 去年开始,崇州市燎原乡宝石梨借助崇州首个农产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西蜀粮仓·崇州味道”上线运营,成为首批上线实现O2O销售的农产品。

今年,借助宝石梨成熟的契机,崇州市一次性试水多个电商平台,包括“土而奇”电商公共平台、天虎云商、四川电信社区店、崇州买个购、熊猫邮局鲜味送微信公众号等,让电子商务覆盖面更广,消费者采购更方便。

据崇州市农发局副局长胡佑群介绍,为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崇州今年将出台政策鼓励基地标准化、品牌化建设,运用“互联网+”推动农产品进城。积极探索建设30个农村电商服务站,叠加网上购销、物流快递等服务。“当天下单,第二天就能收到最新鲜,且质量有保障的产品”,燎原乡党委书记刘乾富表示,对于在线上销售的宝石梨,将继续采取统一的包装,并贴上“蜀燎原”的标注标识,保证所有产品均可溯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