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韵律邛崃 活力文君”邛崃首届广场文化月完美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7 14:2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6日晚7点30分, 位于邛崃的南河旁的河滨广场,人声鼎沸,十分热闹。“韵律邛崃 活力文君”广场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邛崃市文君才女选拔赛(决赛)在此隆重举行。

晚7:30分,随着音乐的响起,经过两个多月层层选拔、培训的12位佳丽依次亮相,一开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闭幕式上,前期器乐组、声乐组、舞蹈组的冠军选手们也带来了邛崃旅游形象歌曲联唱、舞蹈《恋》等精彩的演出,掀起了整台晚会的高潮。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高温未降,但整个广场聚集了上万的观众,热情似火。

随着邛崃市文君才女选拔赛(决赛)的圆满结束,邛崃市首届“韵律邛崃 活力文君”广场文化活动月也完美收官。据邛崃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邛崃市文君才女选拔赛(决赛)仅是“韵律邛崃 活力文君”广场文化活动月的一个子活动。此次广场文化活动月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开幕,持续两个多月,共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器乐组、声乐组、舞蹈组比赛)、“我们的节日·七夕”、“百姓故事会”、“全民健身趣味活动”、“广场舞比赛”等系列大型群众文化活动9场,参与人数达15万人,实现了周周有活动,场场皆精彩。

据了解,本次广场文化活动月是结合“成都文化四季风”、“南丝路文化旅游节”等邛崃文化品牌,由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妇联、邛崃市文君街道办事处主办,邛崃市文化馆承办的,也是邛崃市首次举办的广场文化月活动。

“韵律邛崃 活力文君”广场文化活动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助推邛崃市平乐古镇——天台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凝聚了动力,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