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温战“舌头” 龙泉城管专项清理城区道路水泥斜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22:4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一些沿街经营户为了方便车辆进出,在路沿石下擅自设置水泥斜坡“便道”,城管队员称之为“舌头”。这种私设的便道既存在道路安全隐患,影响道路排水功能,也影响市容环境。近日,龙泉驿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该区城区道路水泥斜坡的专项清理活动。

此次行动中,70余名执法队员对该区北泉路片区、商业街片区、建设路片区、燃灯片区、万源路片区、天生路片区、蔚蓝路片区、及中街的经营户擅自设置的“舌头”进行了集中排查,并向沿街经营户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擅自设置水泥斜坡对道路带来的负面影响。据排查,龙泉城区共有278处违规设置的“舌头”,截至目前,已拆除90余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