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表扬“好家风”“好公婆”“好媳妇”家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6:4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9月28日上午,都江堰市玉堂镇对各社区评选出的12名“好家风”、10名“好公婆”、10名“好媳妇”代表进行了表扬,机关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56人参加会议。

都江堰市玉堂镇通过开展“好家风”、“好公婆”、“好媳妇”评选表扬活动,旨在以点带面,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进家庭,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尊老爱幼、礼让宽容、勤俭持家、文明和谐引领时代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孝亲敬老的和谐社会风气代代相传,形成良好的民风和传递社会正能量,形成争当道德楷模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