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举办农创主题创业大赛 对获奖项目给予奖励和扶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2 10:0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雷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雷倢)10月21日,一场以农业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大赛在大邑落下帷幕。当天比赛现场,来自大邑县内高校创业团队、企业创业团队、创新创业载体团队及社会青年创业团队的16个参赛项目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精彩路演“角逐”,最终决出农创与旅游组、电商与工业组、青创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吸引96个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最终经初赛角逐,16个创新团队进入决赛。大邑县将对获奖项目给予相应的奖励和创新创业扶持。

大邑县作为成都市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和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区。近年来,大邑一直在结合自身特色,打造农业创新创业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去年,大邑还开办了成都的首个农业创客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