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第十届蒲江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1:1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6日,政协第十届蒲江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蒲江县委会议中心开幕。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蒲江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和县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县政协历届主席。蒲江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蒲江县委统战部、民进蒲江支部、民建蒲江支部、工商联、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科协、侨联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九届蒲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九届蒲江县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结束后,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对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和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开展了委员履职培训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抽查了委员对“九严禁”、“六个坚决查处”的知晓情况,观看了《镜鉴》,学习了《严肃换届文件选编》。

小组讨论期间,刘刚、王凯、杨亚群、曾省安、侯坤平、许敬、陈代康等县领导还来到各讨论组看望慰问了参会委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