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花土社区举办迎新春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9:47:3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卢海燕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创新社会管理服务,为社区新老居民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近日,温江区涌泉街道联合温江区众力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在花土社区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晚会,现场还对参加工友空间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表演以热情洋溢的舞蹈节目——《中国梦》拉开序幕,文艺晚会上,来自民间的“草根明星”一登台亮相就引起了居民的欢呼声和掌声。现场表演形式多样,有歌唱表演、乐器演奏、杂技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精彩纷呈。

晚会上,温江区众力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对花土社区参与“春天里·积极工友空间”的建筑工地优秀农民工代表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和表彰。此次表彰通过前期的走访调查和工地的推荐而来,推选出了最美建筑工5名,优秀民工代表2名,优秀志愿者2名。

“参加‘春天里·积极工友空间’有一年的时间,常常组织文娱活动和生活服务到工地,以前我也在建筑行业打工,能够明白工人最需要什么。”来自花土社区的赵长清老人告诉记者,这次能够被评为“最美志愿者”是他的荣幸,他也会继续做这份公益事业,为工人带去一丝温暖。

据介绍,“春天里·积极工友空间” 这个项目是由涌泉街道通过购买服务,交由温江区众力社会生活服务中心来执行的一项关爱项目,此项目旨在服务辖区内所有民工,为他们提供理发、义诊等生活服务以及文娱活动、专业知识学习等项目。本报记者 卢海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