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警方请“粉丝”进警营 参观体验玩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5:3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 今(10)日是第31个“110”宣传日主题活动,成都龙泉驿区公安分局举办的以“公安110,为民保平安”主题的“110”宣传活动如约而至。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除了传统的民警在广场“摆摊设点”宣传、走进社区院落宣传等方式外,还借助龙泉驿警方在组织开展警察公共关系活动方面的优势,主动通过官方微信“龙泉公安”、官方微博@龙泉警方征集意愿网友,走进警营,观看战术表演,体验真实的警察工作,玩起了时下流行的网络直播活动。

网友们首先参观了巡警大队战术表演,“一、二、三、四……”随着响亮的口号声,一个个整齐划一的动作呈现在大家面前,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大家直呼帅气!极限体能训练、徒手控制、警犬训练表演、装备展示……让大家看得相当过瘾。为了让粉丝更好地参与进来、互动起来,警方还现场挑选粉丝代表直接参与部分环节,传授讲解安全知识,体验真实感。现场还播放了110宣传片,民警讲解了110受理范围,呼吁广大市民正确拨打110,将有限的警力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它的人们。

参观活动结束后,龙泉驿警方组织征集来的体验粉丝,参加“公民警校计划”“我当110”活动,分组前往110巡警接处警、定岗执勤巡逻、派出所值班接警、交警等警察常见工作岗位,体验日常警务工作。体验过程中,网友们通过个人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分享了亲眼所见的警察工作、个人参加感受,呼吁市民对警察多一份理解。

据悉,近年来龙泉驿警方大力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此次110宣传日警营开放活动得到了成都市公安局宣传部门和龙泉驿区网信办的指导支持,还吸引了辖区高校学生、本地互联网企业、新媒体从业人士等人员参加,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