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小区环境变清爽 业主代表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0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10日上午10点,温江区金马镇综合管理大队办公室里,10多名来自金马镇花样年小区业主代表及物业管理人员,向综合管理大队送来感谢信和一面写有“心系业主、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

金马镇花样年小区入住率高、人流量较大,多种因素综合影响下,公共区域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脏乱差现象严重,使得原本漂亮的小区变得面目全非,群众怨声载道。

2016年3月以来,针对以上问题金马综合管理大队及小区物管密切配合进行整治,要求占道经营户将摆放在外商品品全部收进店内,拆除室外经营的棚点,还公共用地于居民,确保小区的干净、整洁、有序,小区得以恢复了往日的宁静。花样年小区全体业主为表达内心的感谢特制作了一面“心系业主、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给综合管理大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