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打响"红盾春雷行动2017"第一枪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正勇  

执法现场

昨日,成都市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内100余户商家突击执法,10余户商家涉嫌违法经营被现场执法,并责令其限期到执法部门接受调查。由此打响了温江区 “红盾春雷行动2017”第一枪。

挂着“10强”牌子现场并无据

下午2点,成都市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兵分四路,对商家进行执法检查。在新博新美装饰城B区2—2号的温江法恩莎专卖店,执法人员就发现店铺门口挂着“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口碑品牌”等四块“荣誉牌”。该店负责人尹某表示没有营业执照,执法人员责令其必须办理营业执照。对于牌匾的出处和依据,该负责人现场不能提供,称是总公司所为。执法人员下发了询问通知书,限期到执法部门接受调查。

说是最满意品牌也要被调查

执法人员来到该商场B区20号的新居建材经营部,这里是某瓷砖专卖店。店面宣传画上标着“高端磁砖典范”“中国磁砖市场品质信誉消费者最满意品牌”等宣传语。该店负责人陈某表示,这是按总部要求做的,店面没有办理营业执照。执法人员下发了执法调查通知书。

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行动主题为“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他们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家居、卖场等涉及民生的专项执法行动,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天府早报记者李正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