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签约39亿元 崇州电子信息产业链暨捷普供应商大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1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1日,崇州市人民政府与全球第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美国捷普集团在崇州市共同组织召开了“成都·崇州电子信息产业链暨捷普供应商大会”。捷普集团高级副总裁、捷普绿点科技有限董事长、成都市国际咨询顾问团成员江怀海先生等公司高层出席会议,捷普集团200余家电子信息配套企业参加会议。大会上,崇州市聘请江怀海先生为产业发展顾问,向到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成都·崇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各供应商到崇州投资兴业。

会上,崇州市与天智科技公司、九伟开发公司、茂腾科技公司、科益展自动化公司、中和恒信公司、尖点科技公司6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协议投资达39亿元,这些企业的落户将会对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捷普集团与崇州市政府于2012年5月签约建设捷普崇州项目,2015年,捷普崇州项目实现产值36亿元,2016年实现产值约50亿元,加快将捷普崇州项目建设成为捷普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近年来,崇州市已引进电子企业配套87家,协议投资超过70亿元,基本形成了电子产业“龙头引领、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会议是继2014年在崇州市、2015年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的第三次“成都·崇州电子信息产业链暨捷普供应商大会”,三次大会共集中签约项目33个。会议期间,成都市领导、成都市相关部门领导还参观了捷普崇州工厂,考察了鹰诺、锐点等公司。此次会议是崇州市不断完善电子信息产业链条,推动“龙头”企业实现就近配套,实施“精准招商”的有效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