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寻美食看美景 乐享大同2017生态年货购物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9: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既有特色生态美食,又有清新瑰丽美景;既有淳朴好客的乡民,又有正宗传统的年货……转眼大同2017生态年货购物节就在眼前,还没有屯年货的你,快到邛崃大同赶场购买资格特产!

大同乡距省会成都市96公里,其中高速公路75公里,总车程约一个小时。东距邛崃市城区18公里,西通天台山35公里,北及花水湾温泉20公里及西岭雪山33公里,是川西旅游环线未开发的一方旅游的投资热土,不仅适合自驾车旅游,还开设有邛(崃)、大(同)、水(口)公交专线,连接全乡13个自然村及境内唐代古刻、穿洞山答溶洞、两叉河、万亩蚕桑等旅游景点的混凝土、沥青路13条,总里程70公里。

据悉,此次年货购物节上,乡村人家特有的土鸡、土鸭、老腊肉、蕨菜、山药等原生态产品,才割下来的新鲜跑山猪猪肉,早上从菜地扯出来的蒜苗,以及大同熊掌豆腐、石磨豆花等特色小吃都会一一跟消费者见面。

除了美食,从三河六岸、依山傍水的大同场镇,到历史沧桑、水村山郭的珍稀林木生态园;从风光秀丽、清幽宁静的川洞山溶洞,到山势雄踞、俯览邛崃的石笋山摩崖石刻……大同的秀美风景也会呈现在大家面前。

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让人留恋的天然美景,摇滚与童话的结合、明星与大众的互动,规模空前、独具新意……大同2017生态年货购物节,准时在1月14日启幕,与你相约赶场去!

记者探路>>>

一、成都至大同

自驾路线1:蜀都大道—成温高架—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王泗立交桥—邛水路—河边街—大同乡

自驾路线2:新蒲大道—成温邛快速路—大新路—苏家正街—安出路—横街—大同乡

二、眉山至大同

自驾路线1:眉州大道—东坡大道—彭祖大道—岷江大道—黄鹤大道—凤凰大道—邛水路—大同乡

自驾路线2:眉州大道—蒲眉路—新建街—伟福路—金六福大道—瑞云街—邛水路—横街—大同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