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籍维和烈士李磊被追记一等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6: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016年7月10日,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执行任务时遇袭,造成中国维和人员伤亡。其中,蒲江籍下士李磊头部胸部重伤,抢救无效牺牲。经李磊生前所在部队研究决定,为李磊追记一等功。1月13日,李磊所在的杨根思部队副旅长王玉安到蒲为李磊家属颁发一等功证书、奖章及联合国和平勋章,并慰问烈属,到烈士陵园为烈士敬献鲜花。

王玉安向李磊家属详细介绍了李磊牺牲经过,并询问了家属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部队和地方政府的关心下,进一步改善生活。王玉安说:“李磊的事迹感动了部队里每一个人,我们将接过李磊手里的枪,踏着他的足迹前进,为保家卫国继续努力。”

蒲江县相关负责人说:“感谢部队为祖国培养了李磊这样优秀的战士,我们对他的牺牲表示悲痛,对他维和作出的贡献感到欣慰。我们将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大力帮助李磊家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