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开进简阳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20:5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罗向明  

本报讯(记者 罗向明)1月16日,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在简阳市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2万余人次前来找工作。

据悉,成都市将就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主攻方向,推进以简阳为主战场的绝对贫困人口脱贫和全市“百村万户”相对贫困人口高标准脱贫,按照“巡回招聘转移输出一批、技能培训稳定就业一批、创业带动就地就业一批、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一批”的思路,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开展。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组织300多家招用工企业,筛选岗位1万余个,主要提供普工、家政、服务员、销售、物流、保安等岗位,为贫困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岗位推荐帮扶。现场登记意向2708人次,达成初步意向协议974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