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双流区举行2017年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建设文化繁荣的幸福双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促进双流文化强区建设,展示双流百姓欢乐祥和过新春的文艺作品,宣传该区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建设幸福家园的时代精神,1月19日晚7时,双流隆重推出了“我们的节日·春天的歌”2017首届成都市双流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据悉,本次网络春晚由双流区工商业联合会、双流区总工会、双流区文化旅游管委会、双流区民政局、双流区网信办、双流区精神文明办、双流区文联指导,双流区商会、双流区老年大学、双流区志愿者协会、双流区微电影协会、双流区互联网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据了解,在前期的节目征集中,来自全区各部门、镇街、社区、学校、企业选送的节目丰富多彩,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类,民间绝活、原生态、书画、曲艺、杂技类节目等。本次网络春晚节目征集从去年年底至今年1月8日截止;1月9日至19日,进行网络投票。

随后,这台春晚节目将在2017年大年初一至十五期间在双流网、掌上双流、我们的双流、双流范儿、智慧双流手机客户端以及新浪、腾讯、优酷、土豆等国内视频网站推广播放。

在双流网络春晚节目录制现场,记者看到一个个具有浓郁双流本土特色的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耳福:由成都起航培训学校和双流区微电影协会报送的独舞《乳香飘》,让人领略到了少数民族热情奔放的异域风情;由成都市机械职业技术学校和成都双流富豪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节目《礼·点茶》则让人感受了中华茶文化的礼仪礼节;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选送的歌舞《四川清音大家学》令人耳目一新,孩子们稚嫩有趣的表演结合悦耳的清音舞曲,令人陶醉;网络人气很火的双流区协和幼儿园报送的舞蹈表演《大海笑了》,通过孩子们生动有趣的表演,很好地宣传了环保的重要性;帅哥、美女让观众看到了青春与朝气,双流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也不甘落后、老当益壮,一曲《茉莉花开》舞出了双流老年人的精气神;民建双流支部周良表演的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中气十足,赢得满堂喝彩;双流区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压轴歌舞《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则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无论在双流还是在巴塘,无论在故乡还是在他乡,无论在网上还是在网下,我们的心总在一起,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成都市双流区首届网络春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次网络春晚,进一步展示双流人民勇争一流、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巨大热情和强大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