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暖冬行爱传递 温江区文化志愿者开展新春慰问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11:0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春节前夕,由温江区委宣传部、温江区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主办,温江区文化馆、温江区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7温江区“暖冬行·爱传递”系列文化活动暨温江区文化志愿者新春慰问大行动在温江辖区内开展了10场活动。1月20日下午,新春慰问活动走进温江区永宁镇城武社区。

温江区文化馆精心创作编排的节目反映了温江人民的幸福生活,杂技、变脸等传统节目带给观众无限欢乐,现场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参与到活动中,台上台下一片热闹的氛围,还为参与者赠送了精美礼品。演出结束后,温江区书法家协会为群众书写并赠送了春联,温江区流动图书馆、温江文物宣传等也在现场为群众开展服务。

据温江区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温江区推进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把公共文化服务送到了老军人、驻温部队官兵、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基层群众等老百姓的身边。

据悉,从大年初一到十五,温江区文化部门还为群众安排了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将极大的丰富温江老百姓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