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商社联动“暖冬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4:4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结合新年“送温暖”行动,指导光华社区联动爱心企业开展商社联动“暖冬行”活动。

19日上午,光华大道三段的肯德基快餐厅举办开业庆典,光华社区居民登台表演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社区联合商家将餐厅为环卫工人开放,并送上爱心食品,邀请在室内享用免费午餐。下午,光华社区联合伊藤洋华堂对辖区内30名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和独居高龄老人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表达节前慰问和新春祝福。

据温江区柳城街道分管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做好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街道、社区联合辖区商家、企业和社会团体,全面对离退休老干部、“三无”孤寡老人、特殊儿童和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以此搭建企业回馈社会的平台,助推柳城社会经济发展,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弱势群体,共同营造幸福社区、美好家园氛围,让弱势群体同样过上一个和谐幸福、温馨喜悦的新年。

据悉,春节前温江区柳城街道采取入户走访、进门慰问、网络众筹、爱心援助等多种方式,将对辖区内近千名贫困居民逐一“送温暖”,让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处处充满节日的喜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