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涌泉街道举办 新春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9:26:3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郭庆 刘玺  

本报讯 (记者 郭庆 刘玺) 近日,温江区涌泉街道2017年新市民培育新春招聘会暨“科技之春”活动启动仪式在瑞泉馨城民乐广场隆重举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进行了政策解答,来自辖区及周边5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并为辖区居民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以普工、销售、保洁、客服、营业员为主的服务类岗位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欢迎。在街道的精心安排下,近2000余名求职者陆陆续续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工单位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的有168人次。

活动现场,涌泉街道还开展了“科技之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以这场招聘会为契机,我们将新市民培育贯穿到活动中。”街道负责人介绍,“我们还组织机关科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对卫生、安全、消防、环保、就业、社保、法律、公益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现场宣讲和义诊,提升辖区群众在文化素养、法律知识、健康等多方面的学习能力和保护意识。

据了解,今年涌泉街道还将继续深化“科技之春”系列活动,开展多肉植物栽培技术讲座、老年人春季健康养生讲座、创新创业技能培训、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等科普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