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互联网+”助力阳光交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8:45:0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刘文藻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近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龙泉驿区2016年交易额创新高,全年完成交易项目619宗,交易金额77.69亿元,位居全省区县第二位。

2016年该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法治建设和交易平台整合为重点,利用“互联网+交易服务”手段,深入推进交易平台提质升级。围绕“互联网+交易服务”,开通“龙泉驿公共资源交易”微信公众平台,该平台集交易资讯、交易信息、交易服务于一体,对进场交易的各类公共资源信息进行及时更新,方便公众查看最新资讯。通过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构建起实体交易窗口、网上办事大厅、自助终端查询等相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同时,加大对乡镇交易活动的业务指导,开展专门针对乡镇的“交易开放日”活动,积极引入社会监督员,对交易环节和流程进行监督。据了解,2016年该中心被成都市交易中心评为“2016年度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先进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