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召开政府投资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实操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7: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月21日,蒲江县召开PPP项目实操培训会。蒲江县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街道办、乡镇和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四川天和汇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哮江从PPP现状、PPP新政策解读、PPP项目操作流程及重难点、BLT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北京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PPP中心法律专家黄礼就运用BLT(拨改租)模式实施的项目具体操作流程和风险防控等方面,以具体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就参加培训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蒲江县干部对运用PPP、BLT模式实施项目建设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为加快推进蒲江县十三五期间拟采取PPP和BLT模式建设的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