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郫都区100亿元打造田园创意公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8:30: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明海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2月22日,成都郫都区与中青旅集团旗下中青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郫都区政府举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青城投将投资100亿元在郫都区打造国际综合旅游项目,将建成国内独特的、以蜀西文化为核心的首个国家田园创意公园。

该项目位于郫都区友爱镇、安德镇。项目依托友爱镇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的品牌优势,整合河流、温泉、川西林盘等丰富的文化旅游以及建设用地资源,按照“产城一体化”开发模型,将建设一个集大地景观、星级酒店、非遗文化、特色餐饮、商业街和医疗康养、农创于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并形成郫都区旅游产业聚合力。

预计2020年项目一期可初见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