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学习借鉴金堂县城市管理先进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4: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率队赴金堂县学习城市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贯彻大邑县“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对标先进。

“金堂县作为成都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区县,在城市管理工作的很多方面都有值得大邑模仿和实践运用的地方,特别是在城乡环境治理中强化行政效能督查、与公安加强联动机制建设强化城区市容秩序管控、城市户外广告店招店牌提档升级、城区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有诸多先进经验具有独到之处。”大邑县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在金堂县城区实地考察、与金堂县城管局座谈交流,对市容秩序管控、城乡环境治理、户外广告招牌管理等多项工作情况进行学习调研,并重点对大邑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管理中的难点重点问题、管理体制机制改善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大邑县城管局将及时把本次学习的内容传达到各相关工作岗位,争取尽快把在金堂县学到的措施和经验吸收消化,并结合实际运用到大邑县城市管理中,想办法添措施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取得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