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系统公共服务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提升城市管理系统公共服务满意度电视电话会,会上通报了成都市2016年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并根据存在的问题作了相关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完毕后,大邑县城管局开展提升城市管理系统公共服务满意度专题讨论会。

大邑县城管局结合“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相关要求,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在城市管理市政道路管护、照明设施管护、环卫保洁、市容秩序管控等工作上如何改进提升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等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会议要求各业务科室要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理念,完善城市管理民生诉求处置机制、畅通群众咨询诉求互动平台,应对群众的投诉举报务必认真办理并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切实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各项日常基础工作,加强巡查监管,发现问题立即安排整改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与兄弟区县特别是对标学习区域的沟通交流,学习其优秀、先进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模式等,努力提升大邑县城市管理水平;强化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电视、报刊等媒体加强对大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管理工作宣传推广,引导舆论导向,激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参与城市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