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党员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培训2017年春季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20日,由温江区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温江区“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素能提升培训2017年季春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开设了文艺类、体育类、讲堂类等共12门课程16个班,参训人员近700人。

此次培训将强化班级管理,强化互动交流,强化服务中心三个方面提高培训实效。通过完善班级管理制度,创新积分制和诚信管理制等方式,促进教学资源的科学配置和有效利用。通过机关党建网、微信微博等平台,适时宣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培训过程和成果,搭建学习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通过组织参加各种惠民义演、汇报展演、联谊比赛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培训转化为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的内在动力。

活动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群众、服务温江区委中心的内在动力,为温江“五个之城”建设,打造健康产业高地,建设“三宜国际化都市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自2014年“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素能提升培训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期,本次是第六期,经过三年的探索和努力,已培训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5000人次。“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已成为机关党员干部提升自我素质、展现自我风采、增强相互交流的一个多元平台,成为了机关党组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先后开展了“践行三严三实•服务发展走进基层”、“迎新年聚合力促发展”暨素能提升培训汇报展演、“两提升促发展四表率树形象”、“我爱成都建设五城迎新年聚合力”等主题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温江区作为成都市唯一受邀区(市)县参加了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我爱成都主题演出,机关舞蹈队节目《采莲曲》赢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