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预计实现一季度项目会战“开门红”目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4:2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熊健业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16日,记者从大邑县城管局了解到,该局今年牵头实施的3个项目推进顺利。截至目前,一季度已累计完成投资700余万元,预计能实现项目会战“开门红”目标。

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当天,记者来到位于滨江东路南三段旁的旅游公厕看到,该工程主体砌墙已全部完成,整体初具雏形。

“目前已有4座旅游工厕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外墙处理。”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计划在城区天邑广场、静惠山公园、富民路中段、子龙街、斜江河沿岸及花水湾镇等地新建旅游公厕9座,总建筑规模约5214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母婴房、环卫工人休息房等设施。目前,旅游公厕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底全部完工。

今年,该局牵头实施项目3个,总投资约2134万元,其中新建项目2个,计划完成投资1934万元。截至目前,旅游公厕项目正抓紧施工,另外2个项目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截至3月15日已累计完成投资700余万元,预计一季度将顺利实现项目会战“开门红”。

逐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

据了解,为使项目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大邑县城管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开门红”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逐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环节工作,并倒排工期,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该负责人说,该局要求今年所有项目必须加快前期工作,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检查,安排专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促指导,全程跟踪建设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方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下一步,该局将严格过程控制,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保障施工安全,建设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精品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