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市为进出口企业送上出口退税政策“营养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5:2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崇州市国税局获悉,该局联合崇州市经开区、经信局举办全市进出口企业对外贸易及出口退税政策培训,就出口退(免)税日常管理和最新政策及无纸化申报操作深入开展专题讲解培训。

据了解,崇州市国税局安排由该局出口退(免)税日常管理工作人员及一分局负责出口退(免)税后续管理的相关负责人担任讲师,对企业日常申报及后续单证备案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对企业申报过程中常出现的疑点进行精准剖析,并对无纸化申报操作流程进行了辅导。培训中,崇州市国税局两位讲师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对企业提出的日常申报和后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