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金马镇为民解忧 群众送锦旗赞城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6:2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金马镇花样年物业管理中心代表和新村卫生站的胡霁榕,来到温江区金马镇综合管理大队,他们送来了感谢信和印有“一生正气、严格执法”、“执法为名、严格执法”字样的两面锦旗,以表达其内心的感激之情。

以前,温江区金马镇花样城五期彩生活小区内有违规搭建现象。今年3月13日,金马镇综合管理大队队员到小区了解情况后,对违规建筑依法进行了处理,还公共用地于居民,解决了该小区的老大难问题。为此,花样城物业以表感谢送上感谢信和锦旗。

“因经常有车辆停放在新村卫生站门前,致使无法正常营业,于是城管每天加强巡逻,对车主文明劝导,并指导周边车辆规范停放。从此,门外不在有乱停乱放的车辆,井然有序,生意也比以往好多了。”新村卫生站的胡霁榕说,

“我们从以前群众的不理解到理解再到支持城管工作,锦旗背后建立起来的是群众对城管的信任。”温江区金马镇综合管理大队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