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区实验幼儿园成立“爸爸护卫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8:0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保护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关系幼儿园所有家庭的幸福,不仅牵动幼儿园所有教职员工的心,更牵动着所有家长们的心。为把安全工作做得更为细致、周全,在家长们的积极支持下,双流实验幼儿园“爸爸护卫队”近期正式成立并投入工作。首批“爸爸护卫队” 共有40余人组成,他们和幼儿园的老师保安一起组成“铜墙铁壁”式的安全防护网,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爸爸护卫队”的志愿者每天由两名家长值岗,每到幼儿放学时分,就站在园门口的两旁,他们认真警惕地打量着过往的人群,当有机动车、单车靠近幼儿园时,立时上前提醒车主放慢速度。看到一些孩子快速奔跑,他们也会善意地提醒孩子们要注意安全。双流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好护卫工作,离园时间,爸爸护卫队员们要等到全园孩子基本接完才能够接自己的孩子,但他们没有半句怨言。“这是一项长期不懈的工作,爸爸护卫队还要赖于更多家长的参与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幼儿园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会越做越好,更为细致和规范,让我们共同为所有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