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跨界”监督员上岗 创新全面监督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8:54:5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王丹  

本报讯 (记者 王丹) 日前,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航枢委)召集空港驻场单位,创新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8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部门的精兵强将被选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的首批监督员。

据悉,为创新执纪监督问责形式,扩大作风建设和政务服务有效监督,保障成都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航枢委专门邀请成都机场海关、机场检验检疫局、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等15家空港驻场单位,创新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和“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制度。本次从15家驻场单位中选出8名“跨界”监督员,他们将在两年时间里对航枢委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