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简阳第六届桃花节开幕 本周进入最佳赏花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8:59:2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王丹  

春风拂面桃花笑,简阳三月风光好。17日,以“花香春浓 香约简阳”为主题的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简阳第六届桃花节在简阳市东来桃源景区开幕。简阳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来桃源景区位于龙泉山阳面,花期较早,本周开始进入最佳赏花期。

据介绍,本次桃花节活动从3月17日持续到6月上旬结束。期间将陆续开展2017简阳踏青郊游季暨赏桃花记者采风、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简阳第六届桃花节开幕式、“田园低碳,养生美食”——贾家镇特色美食展、乐在桃源——十里桃园寻宝、乐游桃乡——桃源健康徒步、梦里桃源——文学艺术作品征集、欢聚桃花园——2017简阳踏青郊游季暨赏桃花等活动。届时,游客既可以踏青赏花、观光休闲,又可以亲身参与一系列互动活动,品美味鲜桃。

东来桃源景区是本届桃花节主会场,位于简阳市贾家镇菠萝村,地处龙泉山脉和简阳浅丘地形的交汇处。东来桃源各景点交通便利,沿着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成渝客专、成渝高速、成简快速、321国道,很快就能达到赏花目的地。景区周边有近180家经过规范培训的农家乐为游客提供餐饮、观光、休闲服务,日接待能力可达2万余人,停车位4000余个。此外,桃花节还设置了老君井菜园桃花坞、周家晚白桃产业园、云龙千佛桃源、灵仙金渔桃缘四个赏花分会场。

据介绍,简阳市为加快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高度重视“桃产业”,大力发展“桃经济”。目前,全市范围内已建标美桃林6万亩,主要集中在贾家镇、老君井乡、周家乡、云龙镇、灵仙乡等地。以桃花节主会场菠萝村建设为示范样板,该市乡村休闲旅游正蓬勃发展。

本报记者 李颖 王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