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郫都区:新经济产业园新增配套道路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2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从郫都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获悉,今日,郫都区新经济产业园新增配套道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总长度2790.23米,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该产业园区的交通道路基础设施配套。

据了解,园区新增配套道路规划红线宽20-30米,道路红线面积约75279.28平方米,其中,A线道路呈东西走向,西接规划太清路南延线,东止于郫温路,长1725.31米,宽20米;B线和C线道路呈南北走向,北起于田坝西街,南止于文明路西延线,B线长480.59米,宽30米,C线长584.33米,宽30米,预计2017年9月完工。

郫都区新经济产业园区依托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资源优势和高新区信息产业的辐射带动,重点发展高起点、高技术、高税收、无污染的电子信息、大数据、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疗、高端医疗设备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关联产业。新经济产业园新增配套道路主要服务于新经济产业园区,三条道路与郫温路、太清路南延线、文明路西延线、田坝西街等道路,初步形成了“三横、五纵”的骨架路网。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已列入市级廉政风险专项防控项目,项目建设单位——郫都区国投公司表示,将坚持“五个一”项目管理机制和项目“四制”管理,加快道路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园区路网分布密度,使道路更加畅通、市政配套设施更加完善,为郫都区“智慧城市”建设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创造更大的竞争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