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妈妈指导员”项目观摩交流会在蒲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9: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20日,“妈妈指导员”项目观摩交流会在蒲江县大兴镇举行。活动邀请了澳门同济慈善会北京办事处、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蒲江县团委、大兴镇团委等多家单位参与。

与会嘉宾现场观摩了蒲江县大兴镇水口村和炉坪村“妈妈指导员”入户早教指导情况,分别与入户家庭和妈妈指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模式及取得成效表示了高度认同,并对项目后续演进的模式、服务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悉,“妈妈指导员”项目于2016年9月在蒲江县大兴镇试点,旨在探索多方合作支持农村妇女参与当地儿童早期发展家庭养育支持模式,提升儿童身心发展水平,为其终身发展奠定基础。下一步,蒲江县团委将整合多方资源,为项目的后续发展提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