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龙泉驿: 拆除“干吼一条街” 解决娱乐噪声扰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2:4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22日,龙泉驿区,星光东路航天生活区一侧和航天北路航天工业区一侧,这条被称为“干吼一条街”的区域,相关人员正在进行拆除,市民拉起横幅:“坚决支持拆除‘干吼一条街’,还百姓一方清静”,以行动支持龙泉驿区相关部门的拆除工作。

据了解,“干吼一条街”包括违法经营的酒吧、水吧兼营歌舞娱乐场所47家,其经营规模小、档次低、设施简陋、卫生条件较差、隔音环保设施差,严重噪音扰民,每年噪音投诉200余起,同时还存在夜间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社会治安秩序隐患多等问题。“干吼一条街”娱乐场所噪声扰民问题成为龙泉驿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全区十七项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之一。

在拆除现场,由于考虑到安全问题,部分路口暂时进行了交通管制,居民回家需要绕道,但是大家都没有怨言,纷纷表示理解支持。市民陈良清说:“‘干吼一条街’多年来影响我们的生活,今天亲眼看到这些违建被拆除很开心,我们相信龙泉的环境一定会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