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首个京东云创空间落地郫都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32:3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渝  

本报讯 (记者 张渝) 昨日,京东云与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启动京东云创空间郫都区项目,依托京东优势创业服务资源,培育大数据、无人机、AR/VR等新兴产业,共同打造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一流创业服务品牌。该项目是京东云创空间全国首个落地项目。

郫都区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28个全国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目前已形成众创空间75万平方米,聚集大数据、新材料、生物医疗等新兴产业项目1463个。为了更好地助力郫都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激发蕴藏当地创业者的创造力,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京东云创空间特色创业服务资源,为郫都区提供“互联网+”特色的产业孵化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