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加大背街小巷里摊设点的治理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4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中旬,青白江区启动背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今(2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加大对背街小巷乱张贴小广告、摆摊设点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以疏堵结合的方法,切实做到“取缔占道,还路于民”。

据了解,青白江区城管局近日接到群众反映称,在杨柳街夜市疏导区绿杏巷有部分流动猪肉摊贩占用道路中央从事经营活动,严重影响周边市民正常出行。该局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疏导,向占道摊贩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下发整改文书,劝导占道商贩进入疏导点经营。

同时,为有力解决此处占道经营问题,还路于民,该局会同夜市所在街道开展集中整治,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人员20余人,对绿杏巷道内仍在违规占道经营摊贩予以取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