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大力拓展法治宣传阵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4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城管局通过拓展法制宣传阵地,大力助推“法治城管”建设。

广场播放宣传视频

该局开辟了广告屏宣传阵地,创新推出“城城说事”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栏目,每周选取一例贴近日常生活的城市管理违法行为制作成图文并茂的视频短片,利用美程广场、英祥广场等LED大屏播放,引导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城市管理工作。

该局借助新媒体宣传阵地,运用政务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设“法治专栏”,对咨询较多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建筑垃圾等方面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曝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引导市民主动发现、主动参与问题曝光及劝导。

该局还扩大实地宣传阵地,利用社区城管工作站、办事服务窗口搭建普法宣传桥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主动讲解、回应咨询等方式,实地宣传《成都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营造浓郁的学法知法守法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