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彩“五一” 亲子乐游青城山-都江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4:2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五一”将至,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趣的小长假?

4月29日至5月1日,都江堰景区举行“跟着Panda去旅行”主题活动,开启欢乐家庭亲子之旅,熊猫快闪舞、科普都江堰、小小劳动者、甜蜜全家福、DIY胖达,还能与“大熊猫”来一次亲密互动。

多彩“五一” 五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五一”,都江堰景区围绕熊猫文化开展“跟着Panda去旅行”主题旅游活动。游客到都江堰景区,除了拜水问道,还可以跟“大熊猫”开展互动体验活动,开启欢乐家庭亲子之旅。

据景区介绍,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球征集50组家庭,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景区开展“大熊猫”系列亲子活动,如“我是小小劳动者”、“小小讲解员话说都江堰”、“甜甜蜜蜜全家福”、“DIY胖达”等主题活动,提高游客参与度,加深亲子互动体验。

景区将向入选家庭提供定制熊猫亲子装、熊猫日记本及创意熊猫产品,带领大家开展互动体验,并安排“小导游”为大家讲解“都江堰的故事”让游客对景区和都江堰有更深入的了解;在安澜索桥桥头的熊猫DIY互动区,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动手能力,亲自绘制出自己心目中的大熊猫;在都江堰鱼嘴景点,景区还精心制作了专属熊猫外形的拍照板,现场还会有萌萌哒的“大熊猫”举着画框为游客拍摄全家福,将快乐永远定格在这一瞬间。

主打熊猫牌 展示丰富熊猫元素

黑白相间的“外套”,憨态可掬的模样,大熊猫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乃至世界的“宠儿”。都江堰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遗产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独一无二的大熊猫繁育野放研究中心也位于都江堰,可以说熊猫文化早已成为“天府之国”都江堰的重要旅游元素。

“五一”期间,游客们在景区内不仅可以看到熊猫笔记本、熊猫亲子装等各式各样的熊猫周边产品,还能现场和“大熊猫”合影留念,伴随着音乐与憨态可掬的熊猫宝贝跳起欢快的舞蹈。多项熊猫主题活动,让每一位前来都江堰的海内外游客乐此不彼,感受都江堰景区浓浓的熊猫情节和节日气氛。

寓教于乐 倡导环保文明旅游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节假日外出旅游。然而,在旅游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也逐渐增多,不仅破坏了景区环境,也对游客的旅游体验造成了影响。

为提倡环保文明旅游,活动期间,景区将为参与活动的每组家庭发放环保袋,并鼓励大家参与劳动。在游览景区的同时,沿途拾取垃圾,纠正游客乱扔垃圾的行为,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旅游的同时,培养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将持续3天,国内外游客在游览都江堰的同时,可以零距离体验熊猫文化,感受都江堰景区的别样魅力,在都江堰度过一个难忘的“五一”小长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