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青白江区举行道桥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20:0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汛期将至,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城管局近日举行道桥应急演练,以提升防汛实战效能。

据了解,该局结合往年汛期应急抢险经验,设计贴合实际的假设场景,以趣味比赛的形式,举行了扛沙袋接力赛、抬发电机赛跑、抢险人员穿雨衣赛跑等比赛。同时,该局还进行了突发险情的预演练,接到道路路面沉陷的险情报警后,立刻准备材料赶赴现场,开始应急抢险,抢修完毕并做好善后。

记者了解到,该局已提前做好抢险救灾设备及物资的储备,落实抢险机械、发电机等60余台,抢险工具125件,编织袋1100条,雨具、照明设备120余套,并对接该区内3家渣运企业,做好了砂石储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