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标准委调研蒲江县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4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国家标准委第八调研组组长、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主任徐长兴率队,调研蒲江县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工作。四川省、成都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国家标准委第八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蒲江县成佳镇“蒲江雀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复兴乡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示范区、四川省猕猴桃工程中心、西来镇两河村蒲江丑柑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蒲江县地标产品保护、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蒲江县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蒲江县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希望蒲江县要严格国家地标产品标准化生产,把标准化生产组织好、把地标产品品牌保护好,建立健全标准化生产制度;要结合基层特点,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地标产品品质;要依托基层党组织,深化标准化意识、标准化宣传、标准化推广,让标准化工作深入人心,成为老百姓和从业者的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