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郫都区纪念工会成立90周年 表彰优秀劳动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3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4月26日,郫都区开展了纪念工会成立90周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活动。活动现场,为表彰各行各业优秀劳动者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郫都区工会通过基层工会推荐、评选,为十佳金牌工人、十佳职工、十佳工会主席、十佳劳动班组颁发了奖牌。

 

随着郫都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工会组织建设、工运事业也呈现出蓬勃生机,目前全区有基层工会组织925个,涵盖单位6956个,工会会员12.74万人。一年来,郫都区工会坚持服从服务于中心工作,不断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建设,进一步发挥一线职工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着力助推菁蓉镇创新创业发展,组建菁蓉镇工会联合会,开展宣传培训、惠民帮扶、法律援助、文化体育等活动共计60余场次;同时,与区级部门联合举办公交驾驶员、豆瓣检验工等技能竞赛9场,大型专场招聘会16场,开展维修电工等培训班36期,培训2200余人,全区“工人先锋号”创建班组达164个。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祥斌,成都市郫都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方利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贤鹏,区人大副主任陶维东,区政府副区长吴红艳,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涛出席活动,区总工会三委委员、劳动模范代表及全区各行业职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