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龙泉驿:好秾人首届玫瑰花季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4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桃花谢了,龙泉驿区的花季接着又来了。今(26)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好秾人首届玫瑰花季已正式开幕,十里蔷薇花,三十亩玫瑰花,观赏期一直持续至6月。

好秾人有机农庄的玫瑰园里,芬芳花香扑鼻而来,流星雨、卡罗拉……40多个品种的玫瑰花绽放,连成一片玫瑰花海。蔷薇花围成的花廊,宽2.2米,长十余里,一眼望不到头。“现在正是蔷薇花最美的季节。”好秾人有机农庄相关负责人说,除了玫瑰花和蔷薇花,月季、木春菊、马鞭草等成百上千个品种的花儿也竞相开放。

据了解,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金甘孜艺术团”将来到好秾人有机农庄进行特别演出,为浪漫花季助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