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州宝山“520爱情节”即将开幕 向全球征集情侣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5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定格幸福,甜蜜爱情“520”,周末度假好去处!

第三届宝山•太阳湾蔷薇花“520爱情节”将于5月14日拉开幸福帷幕。记者从“西部山区第一村”——国家AAAA旅游景区——宝山旅游景区获悉,今年“520爱情节”适逢周末,主办方围绕“寻找蔷薇之爱”主题,精心策划了“幸福2日游”“幸福婚纱照”“幸福摄影展”等多场活动,将为游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千亩宝山梯田,蔷薇徜徉“520”

在彭州湔江河畔,宝山旅游景区,蔷薇花海、森林氧吧、梯田景观、乡村别墅、天然温泉……每一景,都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每一处,都是甜蜜蜜的温馨。

距城市最近,离尘埃最远。

在宝山太阳湾风景区,宝山梯田,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千余亩的高山生态景观。每一级梯田边,都镶嵌着五色蔷薇花,像一条条彩色腰带,装扮着宝山大地。

据宝山旅游景区一负责人介绍,宝山蔷薇花的繁花期在5——6月,最佳观赏期在5月,恰逢“520爱情节”。为此,宝山景区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为情侣们提供了一个周末度假的好去处。

带着你的爱人,领着你的宝贝,到成都“后花园”——彭州宝山。白天,观梯田美景,赏蔷薇花海,玩激情卡丁车,享绿茵高尔夫……晚上,还可泡天然医疗温泉,吸高山峡谷清风。放松心情,洗却尘埃,一次浪漫清新的甜蜜之旅,尽在宝山“520爱情节”。

情侣甜蜜照片,见证幸福“520”

活动期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寻找蔷薇之爱”主题活动。通过网络,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80岁年龄段的情侣甜蜜照,成功上传且网络得票的前10名,将获得“宝山免费2日游+宝山蔷薇花海婚纱照1套”的奖励。

宝山蔷薇美景,见证幸福爱情。

“我们已邀请成都顶尖婚纱摄影机构,为得票前10名的情侣免费拍摄婚纱照,并在宝山免费畅游2日。”主办方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活动期间,得票数前100名的情侣还将获得宝山任何一项娱乐设施(温泉、卡丁车、高尔夫、太阳湾风景区观光票)情侣免费体验券2张。

特别提示:为记录“520爱情节”的甜蜜时刻,主办方精心设置了“游客视频录制”,大声表态你的爱,大胆秀出你的爱!宝山将细心为每对情侣,留下浪漫的幸福时光。

蔷薇爱情长廊,定格浪漫“520”

蔷薇花开,爱情绽放,用一季花的时间定格浪漫爱情。

蔷薇花语即爱情之意。“幸福摄影展”活动也将为情侣们带来意外惊喜。

记者获悉,宝山创新设计了一道“爱情长廊”,用六面“爱情墙”呈现“百对情侣”甜蜜照片。用蔷薇表达爱意,让情侣们在宝山度过一个难忘的“520爱情节”。

游在宝山,住在宝山,品味生态大餐。

雪芽菜、鹿儿韭、偏头菜、蕨菜、刺脓包等山野菜和农家菜,宝山红茶、龙门山老腊肉等土特产,象征忠贞不渝爱情的宝山碧玉,也将在活动期间向情侣游客们集中展示出售,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浸透的全是浪漫甜蜜的味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