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灌口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3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27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辖区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就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太平社区太平堰排污、外河环境整治及灵岩社区养鸡场综合治理情况进行检查,灌口街道就环保工作进行了汇报。灌口街道为贯彻落实《环保法》,迎接中央、省、成都市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明确分工及协作机制,建立监管体系,对大气环境治理、水污染治理、秸秆禁烧与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环境信访投诉、环保违法违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对辖区内突出环保问题逐一梳理排查,针对灵岩社区畜禽养殖直排、河道直排口治理、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等突出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实行周例会制度,并建档归卷共16盒246卷。

听取汇报后,灌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代表们对如何进一步落实好《环保法》提出意见: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努力营造生态环境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寻找短板,强化措施,立查立改;要加大惩治力度,落实和完善部门执法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提高执法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加强环保执法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需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