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街道举行2017年庆“五一”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2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27日晚,由温江区柳城街道联合温江区委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17年庆祝“五一”暨创新进取奋力建设“五个之城”文艺晚会在四川省交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温江区委办的全体干部职工与柳城街道最基层最一线干部职工,一起共度劳动者的节日。

据悉,4月中旬,柳城街道联合温江区委办开始筹备“五一”晚会,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通过前期报名、初选、复选、彩排,最终确定26个节目登上舞台参加比赛。4月27日晚6点30分,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包括合唱、小品、舞蹈、相声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唱响柳城精神、展示柳城风采、激发柳城斗志、积聚柳城力量,为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艺术含金量高的文艺盛宴。

“让我们挺起进取的姿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30万柳城人风雨同舟!甘苦共!矢志进取!”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晚会现场,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是由柳城街道领导班子集体朗诵的诗歌《前行,以进取的姿态》,节目展示了柳城领导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解决各种困难矛盾的信心和决心,干事创业的激扬斗志。

由柳城街道科室联合演出的歌舞节目《曙色》获得了此次文艺晚会的一等奖,节目展现了一代代仁人志士为国为民上下苦求索;一辈辈英雄好汉前赴后继,热血染山河的场景。如今柳城的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踏着先辈的足迹,创新进取,走过坎坷,走进曙色,翻开新的柳城篇章。各社区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自编自导,精心编排出体现社区实际工作、区域特点的节目。

获得二等奖的节目是由温江区委办工作人员表演的小品《加班》和永宁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快板《创新进取,厚德永宁》,永宁路社区的快板节目展现了聚心、聚力、聚缘、聚爱的社区精神,创新进取的永宁人,以宽容、奉献之心,努力建设繁华美丽的柳城。

东街社区自编自创的社区之歌《繁华东街,爱满家园》、光华社区的相声表演《颂歌献柳城》、燎原社区的三句半表演《燎原赞》都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示了基层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以豪迈的激情、辛勤的劳动,在推动区域发展上,坚定信心,鼓足勇气,为全面推动“美善柳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柳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温江柳城街道正处于改革发展的转型期,各种困难矛盾交织,各类问题错综复杂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晚会,在全街道奏响了“再难也要面对、再苦也要坚守、再痛也要拼博”的柳城最强音,形成了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奋然进取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