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新津赏荷花吃粽子过端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4:1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时值初夏,正是荷花将要盛开的好日子。今日,新津第十六届老年艺术节暨首届荷香粽子节在花源镇自然风生态农场举行,游客在欣赏百亩荷花绽放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荷香粽子的美味。

此次文化节从5月26日开始到5月30日结束。据了解,本次活动借中国传统端午节日用爱心汇聚力量,用双手托起希望,用行动给予老人关爱。在活动期间,将举行老年艺术节节目表演、荷香粽子比赛,并向老年游客颁发一份爱心粽子。

记者今日在新津自然风生态农场看到,素有“凌波仙子”美誉的荷花已含苞待放,园区里百亩荷塘仿佛仙境,碧绿的荷叶层层起伏,千姿百态,楚楚动人。

据农场区负责人介绍,荷花园目前栽种有近百亩的大面积荷花,引进中国台湾香水莲、霸王莲,等名贵荷花品种近数十种,满园荷花争奇斗艳,极具观赏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