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模式 温江区绿舟花园“华丽转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6:2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国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记者从温江区园林部门获悉,位于温江区杨柳河畔的绿舟园林,投资500万元先期打造100亩绿舟花园小镇,将赏花观景、品味民俗、亲水戏水、休憩玩乐融为一体,使产业景观化,景观产业化。绿舟花园小镇将于近期试营业。

绿舟园林先行先试,把种植基地彻底改头换面,迎合时代发展,以花木文化、旅游文化相结合,打破长期以来以种植养园、促销兴园的固有模式,创新经营模式,以休闲旅游促进园林变园艺。绿舟花园小镇在建设上以生态为底本,种植丰富多彩的各种花卉,以中式、欧式、地中海等七大主题展示各地花园风格,游客通过独特的花卉体验,不出温江便能观赏到世界各地的“花事”风情。除休闲体验之外,在产业发展布局上通过园林转化为园艺,将园艺产品如盆景、苗木划分区域块状式展示、交流、销售。

温江区区花卉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舟花园小镇是开放式公园,植入项目多,体验休闲内容较为丰富。为温江区众多园林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转型参考。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温江区已有20多家园林公司充分利用种植基地的树木资源和环境优势,以不同的形式向休闲旅游靠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