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高50万元 温江区启动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6: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黄艳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记者从温江区科技局获悉,2017年度温江区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申报类别分为科技杰出贡献奖,成果转化推进奖,科技进步奖,专利奖、国家、省、市科学技术奖励配套奖5大类。经评审认定的科技杰出贡献奖可获50万元奖金;成果转化推进奖可获20万元奖金;科技进步奖可获最高10万元奖金;专利奖可获5万元奖金;国家、省、市科学技术奖励配套奖将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一次性配套奖励。

申报对象为:在推动温江区科学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本区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及通过科学技术对本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工商注册、税收解缴、统计关系等在温江区内的企业;在温高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及个人。

申报条件包括:科技杰出贡献究或技术开发工作,活跃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的科技工作者。成果转化推进奖,候选者应是组织实施科技成果引进、转化和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推动区内产业技术创新,实现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专业服务机构以及在温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机构。科技进步奖,候选者应当是在科学技术研究、实施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创新,经过推广应用,创造显著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单位或个人。专利奖,候选者应当是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原创性强,技术水平高,且实施后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单位或个人。国家、省、市科学技术奖励配套奖,候选项目应当是在本区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获得国家、省级科学技术奖励,以及经温江区科技局推荐上报获得成都市科学技术奖励的项目。申报工作将截至6月3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