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个月升级打造 大邑天府花溪谷今日重新开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6:4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高建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日,记者从大邑县金星乡获悉,历时8个月升级打造的天府花溪谷于5月26日重新开园,争奇斗艳的花卉、怪石嶙峋的景观、清凉舒爽的空气将带给游客桃花源式的惬意。

记者在园区见到,各种应景花卉已全面绽放,造型各异的微景观也已设置完毕,静待游人观赏。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春、夏、秋三大主题园区已建成,春季园区以亿万年前火山运动形成的奇石景观搭配各种杜鹃花为主;夏季园区以各色绣球和月季花为主;秋季园区以日式枯山水景观设计为主。冬季园区正紧张施工中,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向游客开放。

此外,园区还特别注重游客体验,设有跑马场、射箭场、丛林穿越、真人CS等适合各种年龄段游客参与的娱乐项目,特别是“草泥马”动物乐园,憨态可掬的羊驼已做好“萌翻”游客的准备。

园区还向广大文创爱好者设置了文创集市,目前已有手工陶艺、鲜花工坊和扎染等商家入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